伍字開篇第一號

伍思
Mar 23, 2021

--

你要知道,我沒有一個持續很久的好習慣,即使我可能偶而可以寫出讓不少人喜歡的一些隨筆或是散文,不過我始終沒有一個良好的寫作習慣。

這件事跟我做其他所有的事情一樣。我爸曾經這樣評論過他唯一的兒子:虎頭蛇尾,半途而廢,這樣以後也不會有什麼作為的。身為他批評的主要對象,我對這句話沒有什麼異議,畢竟這輩子最了解我的人之一可能就是他了,而且我也確實時常如此。

我不知道這個經營寫作網站的計畫會有多久,也許會跟我其他將近10個寫作計畫一樣胎死腹中,但先暫且這樣吧,也許建議你們用一種花開堪折直須折的態度來看待會比較好。

這篇作為開篇第一章不是非常合適,但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合時宜的人,也希望大家多多擔待了。

(也許我會先把幾篇舊文放進來充版面,會挑一些大家普遍喜歡的放)

--

--